close

大概跟很多看這部的人的理由很不一樣

我完全是被「怪盜」這兩個字吸引過來的

身為一個J家飯,龜梨和也的大名當然早有耳聞,不過由於忠心愛著エイト和斗真

再加上前陣子各種KAT-TUN的新聞,害怕受傷的我就更不敢深入研究了QQ(膽小鬼

不過啊!!!龜梨和也真心好帥啊!!!看完這部真的徹徹底底的被萌到了!!!

所以下一部!妖怪人間貝姆!決めろ!

(好,話題好像有點跑遠了XD

 

簡單一句話:真的真的覺得這部劇好好看

看到最後會讓我有那種很捨不得結束很不希望結束的心情,上一次應該是流星之絆了吧?

他們的確都有一個相似處,就是在正經的劇情中穿插著無俚頭的搞笑

看起來很輕鬆卻又超精彩!

 

首先是我們的主角山猫さま

沒錯他在劇裡2/3的時間都是這種調調,剩下1/3就是帥到翻

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設定,腳氣失禁音癡白目還很欠揍,就是讓人又愛又恨(其實只有愛

感覺明明是個偷東西的壞人,卻又不時顯露出他善良正義的一面

隨時攜帶的武士道也印證著他堅信的信念

「だつたら お前は何者なんだよ!

 お前のコアって何だ?

 核だよ!核!

 お前の中にある 讓れねえものは 何なのかって聞いてたよ!」

每一集一定都會出現的質問,果然山貓內心也藏了很多心事呢

 

(所以說都放那麼崩壞的照片好嗎?可是大部份的形象真的都是這樣嘛

第一次認識成宮寬貴是在小栗旬主演的獸醫杜立德裡(那部也大推啊啊啊每集必哭)

當時完全被他驚豔到,好帥啊這個人(也太膚淺

可是我看的時候正適逢他宣布退出演藝圈

說真的會看怪盜山貓有一部分真的是衝著他來的哈哈哈

他!真的!絕地大反攻啊!

前面那麼呆萌一直被山貓耍得團團轉,沒想到竟然是這種身份

雖然說徹底黑化的他也真的好帥

只能說生日會那邊真的很棒,那種剪輯方式回想起來真的就像在告別一樣

好厲害啊,整部日劇不時藏了一些讓人驚喜的小巧思

 

還曾被里佳子さん吐槽說這對CP又在發糖了呢

 

真央就很可愛啊!說不出別的形容就一句很可愛XD

一直覺得她超正的哈哈哈

最後多虧了她才拯救了對世界失望透頂的山貓(雖然我總覺得由她來救哪裡怪怪的XD

可能也是因為是山貓將她從痛苦中解放出來的原因吧😊

然後真央跟里佳子さん真的超有愛的

 

關本大叔!!!我一直覺得有在哪裡看過他,可是查來查去還是不知道到底是哪裡XD

我覺得日本大叔都有種獨特的魅力啊

其實我到最後一刻都跟山貓一樣深信著大叔不會是壞人

不,是期待他不會是壞人吧

因為他實在太可疑了啊啊啊

比起變色龍,大叔可疑的地方實在多太多了啊!!!

所以我其實一直不懂為什麼山貓會懷疑變色龍,卻那麼相信大叔

不過不過,既然山貓都相信他了,那我也會相信的👉🏻👈🏻(也太盲目

 

里佳子さん超棒!

那一份憂鬱滄桑的感覺,又身為山貓集團裡最穩重的正常人

好想知道她到底為什麼踏入這個世界的哦

其實嚴格說起來劇裡沒有詳細說明,而且也沒提到她跟山貓到底怎麼認識的~

出個第二季嘛,出個SP嘛~(完全私心

 

我很討厭他們(正色

尤其是左邊的犬井刑警,我覺得他一直妨礙山貓很煩啊啊啊啊啊

看到後來都會對他們很不耐煩

可是其實他們算是真正貫徹世俗所謂的正義的人啦,只是我單方面的討厭他們哈哈

如果再看一次這部劇,大概他們的部分我都會快轉掉

 

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廢話很多的人,介紹個人物也可以打那麼長XD

簡單來說這部的看點,大概是山貓集團溫馨又逗趣的互動

還有龜梨和也無下限的賣萌和搞笑XD

每一集都很精彩,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想往下看下去

雖然⋯⋯總覺得最後的主事件有點弱掉了😅

還有至少在最後一個畫面再讓我見山猫さま一面嘛討厭

 

-----------------接下來是和日劇無關緊要內容的分隔線-----------------

雖然我說我是個不敢深入研究的膽小鬼,但說真的我還是去查了一下龜梨和也這個人

(好想知道他的個性是不是跟山貓一樣嘛XD

我承認其實我對KAT-TUN這個團有一點點偏見

除了團員相繼離去外,還有心疼エイト出道時與之相比的差別待遇

可是看了一篇篇KAT-TUN飯的文章,慢慢的我現在只剩下一個心願

如果,kame在日劇裡每一個燦爛笑容,都是發自內心的就好了😔

 

只能說每一團都有本難念的經啊(遠目

 

噢嗚氣氛突然變沈重了~不過,就這樣吧~(欸

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龜梨和也 怪盜山貓
    全站熱搜

    ア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