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不下書就來曬曬這陣子畫的七個可愛孩子吧

這是一口氣看完關八戰隊兩集後的產物

實在太可愛了啊啊啊啊他們幾個 Σ>―(〃°ω°〃)♡→

忍不住又跑去刷47con的半夜突襲,剛睡醒心情卻意外的好的軟萌小亮真的有夠可愛的(重點錯

其實我也是在發文的時候發現這是我的大頭貼的(不要那麼健忘好嗎

然後是,恭喜エイト主唱蜘蛛人主題曲!!!

搞不好我會為了你們去看我人生中第一部漫威電影哦

一聽到消息就超想畫這一幅圖了,可是實際畫的時候畫到快崩潰

果然一次得畫七個人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想想嵐都只要畫五個

而且那衣服!!!只有黑白線稿的時候真的會看到眼花啊啊啊!!!

 

好了,以上(誒?

沒錯就只有這樣

對啦我產量很少,因為畫他們很累嘛╮(╯∀╰)╭

 

那麼我又得滾回去讀書了,下星期二區段考啊嗚嗚嗚嗚(;´༎ຶД༎ຶ`)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関ジャニ∞
    全站熱搜

    ア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