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小亮……小亮等等我啊……」
  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剛收錄完畢,顧不得其他還在和工作人員閒聊著,丸山跌跌撞撞的跑出攝影棚,急著去追那個節目一收錄完畢立刻轉身離開的身影。
  匆匆彎過轉角,丸山差點一頭撞上雙手抱胸站在牆邊怒視著自己的錦戶。
  「嗚哇!嚇我一跳!」驚魂未定的撫著胸口驚呼了一聲,丸山很快就想起自己有更重要的事要做,「那個小亮……你生氣了嗎?」
  「你說呢?」錦戶的雙眉緊緊糾結在一起,平常讓他看起來天真無害的下垂眼此時卻閃著危險的光芒,好像隨時會撲過來咬斷自己的頸子一樣。
  丸山倒退一步,感到有點害怕。
  「那個……那個……」他緊張的絞著手,努力尋找適當的說詞,「其實我覺得小亮找的反差桑也都超厲害的……真的……真的!像……像那個賣蜂蛹的販賣機我就覺得……覺得……」
  丸山被錦戶凜冽的眼神嚇得再也講不下去,兩人陷入一陣尷尬的沉默之中。
  「……好吧,你罵我吧。」最後像是放棄抵抗了,丸山垂下頭悶悶的開口。
  錦戶倒也毫不留情。
 
  「都那麼多次了,每次就你的評斷跟其他人不一樣,你要不要去檢查看看你的腦子構造是不是跟別人不一樣啊?」
 
  「明明找了另外三個評審,可是永遠都是以你的決定為主,那幹嘛還要找其他評審嘛!」
 
  「還有什麼蜂蛹嘛!明明就是那個以前打過戰的人比較厲害!你果然根本沒有真心覺得我找得反差桑很厲害吧?」
 
  「……我明明……很努力了啊……」
 
  原本滿是不悅的數落,語氣一轉軟了下來,讓丸山疑惑的抬起頭。
  錦戶不知在何時也低下了頭,表情被帽簷遮住而看不清楚。
  看著他委屈的模樣,丸山傻傻的笑出來。
  「我覺得小亮找的反差桑都很厲害,不管是販賣機,打仗的男人還是做可愛糖果花的重機騎士,小亮找的反差桑都是最厲害的!」
  「可是你卻選了ヨコ的!」
  「那是……那是節目效果!」
  「你都不選我的,一次都沒有……」
  說著,錦戶微微抬起頭,一雙從長長睫毛底下瞄著丸山的眼睛濕漉漉的,好像剛被誰欺負過一樣。
  「因為……那個很勵志嘛……20歲就征服從來沒人成功爬過的山耶!整個物種層面的第一次,不覺得很厲害嗎?能在神保町找到這樣的人超厲害啊!所以我覺得……」
  「你剛剛在節目上講過了。」錦戶不開心的打斷丸山,癟著嘴看向一旁的地板。
  發現自己又說錯話的丸山急得團團轉,支支吾吾了老半天卻想不到任何一句挽回的話,只能可憐的看著錦戶。
  掙扎了一會,錦戶發出一聲嘆息。
  「因為是節目效果吧?」他抬頭,清澈的雙眼定定的望向丸山。
  「誒?」
  「其實マル覺得我找的反差桑才是最棒的吧?」
  呆呆思考一陣子的丸山突然懂了,急忙點頭如搗蒜的同意著。
  「好——吧,那也是沒辦法的事了。」錦戶伸手壓低帽緣,像是想掩飾什麼,「那……我們回家吧?」
  丸山忍不住露出燦爛的笑容,張開雙臂給了錦戶一個大大擁抱。
  「小亮真可愛啊——」
  「喂住手啦!這裡是公共場合欸!」
  「走吧走吧我們去吃飯,肚子好餓喔!小亮我請你吃炸雞——」
  夕陽又傾斜了一些,餘暉下,兩人的影子被拉得長長的。
 
  「吶マル,下一次,一定要選我當第一名哦。」
 
END
 
--------------------叫我分隔線--------------------
  
大家好這裡是アシ
這是個看了編年史後腦洞大開的隨筆產物(´ε`;)
小亮的勝負欲真的很強很強啊超可愛的XD
當聽到其他三個人都選小亮只有マル選ヨコ的時候真的為他捏了把冷汗啊XD
謝謝大家收看(?)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約會組 関ジャニ∞ 亮丸
    全站熱搜

    ア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