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以為我永遠不會寫的J禁(〃∀〃)
*極極極極短篇
*反正就是一個突其來的腦洞噗噗
*然後我是命名苦手啦他完全沒有h請相信我(つд⊂)
 
 
 
「吶,你醒來了嗎?」
丸山躺在床上,兩手因自己的頭長時間的枕在上方而開始有些麻木刺痛。
可是他不想移動,因為覺得很麻煩。
遲遲等不到回應,丸山歪過頭順著自窗口灑進房間的陽光看了過去。
光芒落在身旁一個蜷縮的背影上。
他入迷的看著光點在鵝黃色的衣料上跳動翻滾,目光上移,丸山忍不住對著那顆毛茸茸的腦袋露出微笑。
欸——拖著長長的尾音,丸山伸手搔弄著眼前人的腰部想引起注意,「欸,幹嘛不理我嘛。」
嗯——
他心滿意足的看著那個人縮了縮,似乎在躲避著自己的手指。
然後從喉頭震動出一聲極其敷衍的應答。
「欸,我說小亮——」依舊不放棄的繼續逗弄著,「欸……」
然後接下來的話就這樣被一個軟軟的東西堵住了。
丸山睜大雙眼,感覺到那溫熱而柔軟的東西輕輕吸吮著自己的唇,甚至進一步張口啃咬著。
他被這個吻弄得幾乎無法呼吸。
等對方終於放開自己後,丸山迎上了一雙下垂著,看起來滿是委屈的濕漉漉眼睛。
「マル好煩啊,殺了你哦。」和說出口的話恰恰相反的情緒,錦戶語氣沙啞但帶著撒嬌。
「抱歉嘛。」丸山一把將錦戶拉入懷中,用下巴大力摩擦著他的頭頂,「因為很想跟小亮玩嘛。」
丸山預期著錦戶會抗議著想掙脫,會大喊著住手啦マル頭髮都亂了。
但竟然什麼也沒發生。
倒是那顆毛茸茸的腦袋往自己的懷裡蹭了蹭,嘴角還上揚了幾度呈現一個好看的弧度。
「慘了小亮,」丸山發出呻吟,「我好喜歡你。」
回應他的只有規律的呼吸聲,丸山呆呆的看著自己被彎裡再一次進入夢鄉的錦戶。
騙人的吧,哪有那麼快睡著。
「又不理我了啊……」雖然如此嘀咕著,丸山還是溫柔的將有些滑落的被子拉起,小心翼翼的披上錦戶的身上。
晚安。在朝陽升起的早晨,丸山如此以氣音說著。
而就在他也闔上雙眼打算再睡個回籠覺時,他聽見了耳畔響起柔和而沙啞的話語。
 
「我也好喜歡マル喲。」
 
 
END
 
-----------------------請叫我分隔線嘎碰-----------------------
 
大家好,這裡是最近終於發現自己最愛的關八CP的アシ(๑´ڡ`๑)
約會組真的很萌啊啊啊啊
其實我覺得最萌的還是那隻下垂眼隨時看起來都好無辜的錦戶亮
這孩子不會太傲嬌的個性真是太棒了(被nino虐怕了嗎啊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約會組 関ジャニ∞ 亮丸
    全站熱搜

    ア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