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一句老實話,我本來以為這部電影不會太好看的XD

所以雖然早早就下載了,但一直拖到今天一個心血來潮,才終於點開來看。

一看不得了,劇情也不是高潮迭起曲折離奇,但就是忍不住的想要把它看完!

 

高知縣觀光部成立了一個新部門——款待課,將觀光立縣定為目標。而我們的錦戶亮所飾演的掛水史貴便是款待課的一員。

故事是從同意擔任大使的作家吉門喬介開始毒舌刁難而展開的,其中其實分成不少支線。

掛水和多紀之間的小曖昧

吉門和佐和之間的小糾葛

清遠先生和整個款待課的相知相惜

並非什麼刺激緊湊的故事,不過真的是個輕鬆又讓人會心一笑的好電影

By the way演員顏值又都超高的超級賞心悅目

 

-------------接下來就是迷妹視角了哈哈哈哈哈-------------

 

在這部電影裡我們可愛的亮醬飾演了一個遲鈍的大木頭,可是偏偏又超級暖,就是讓女人又愛又恨的那種啦哈哈

說真的有點像對不起青春裡的平助耶

是因為演太多這種軟萌角色才會讓我們的關西大爺變成現在兇不過三秒的可愛亮醬的嗎

他和崛北真希演的多紀真的是超級可愛的一對,那種讓人忍不住會對著螢幕喊著「笨蛋識趣點好嗎!」為他們乾焦急的情侶(笑)

一起在河堤吃冰淇淋真的好可愛啊

就算是這種照理來說應該讓我嫉妒的要死的畫面,我還是只有欣慰的想著「啊,掛水你總算做對一件事了」XDD

我們的亮醬真的很可愛,只要是比較輕鬆的故事,常常都可以捕捉到他各式各樣的小表情

老是看個幾分鐘就得停下來截圖哈哈哈XD

看了亮醬那麼多片,我覺得他的哭戲不比yasu差啊!

很常在戲裡看見他眼眶水汪汪的,好像下一秒就會哭出來呢。

看他一臉委屈,真的好樣抱抱他安慰他啊哈哈哈

錦戶式驚愕其實滿常見的,我超喜歡這個表情XDD

實在是有夠可愛哈哈

那最後呢,就用一張我也超喜歡的圖做結尾吧!

超呆萌的比著兩隻小樹叉對鏡頭大喊「多紀」,然後呆呆的四處看看好像在問呃錄製結束了嗎?

這樣有哪個女孩的心沒辦法被奪走啦XDDD

 

總結:真的滿推這一部的!

如果想要看平助式錦戶更不能錯過喲XD

 

以上

arrow
arrow

    ア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